HJL.

怎么样才可以变得更优秀?

  我觉得不管我怎么努力,好像都不及别人的一半,努力到底是会很累,但为了更好的未来,我不停的告诉自己,努力就有收获,现在辛苦,未来会更好,按古话说凡事先苦后甜,但我做不到心无杂念,我不知道为什么在14的年纪会有那么多的忧虑😔,害怕家人失望,担心自己不自律,没取得好的成绩,更害怕的是自己先去大城市,去实现自己轰轰烈烈的梦想和生活成为泡影。

  我并不生活在烟火气很足的大城市,以前我感到很自卑,但我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也在慢慢长大,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我又在自信起来。尽管这个过程很漫长,但在漫长的道路,有我亲爱的家人,默契的朋友同我一起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和朝着更遥远的距离一步一步迈进!!

  我相信我自己的努力,就像那火烈的太阳,越烧越烈,直至使我心中每一块僵硬的泥土苏醒,扶过微微春风,撒下努力的种子,总有一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评论(2)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